公司簡介

新誼整合科技創立於2002年,為新光保全投資成立的軟體研發公司,主要專注於安全產業、流通業、銀行業,提供全方位數位監控產品、門禁產品、以及各種為了協助各產業e化所量身打造的資訊平台。並且代理相關的硬體設備搭配新誼整合自行研發的軟體,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

 

一、銀行業數位安全監控管理解決方案

新誼整合科技利用本身數位監控產品的優勢,結合了新光保全的保全巡邏服務以及台灣保全的現金配送服務推出了銀行業的數位安全監控管理(All in One Security for Bank)。此項服務可監看銀行的自動化服務區的環境狀態、ATM、ALM等硬體的狀態,並且結合保全與補鈔業者迅速的排除監控時所遭遇的各種狀況。

二、數位監控系統與門禁系列產品

新誼整合科技提供極具競爭力的數位錄影暨監控產品(Digital Video Recorder;DVR),其產品線涵蓋了PC-Based、Stand Alone、NVR 以及網路攝影機等不同產品,包括了:16通道(16-Channel)、8通道(8-Channel)、4通道(4-Channel)、2通道(2- Channel),以及1通道(1-Channel)等不同監控需求的數位監控產品.基於管理上的需要,並可將該數位監控系統,經由新誼整合優異的軟體整 合能力,與企業網站、MIS管理系統,以及網際網路(Internet)等,做跨平台的整合,而滿足企業遠端、即時、便利的管理需求。

 

三、代理銷售產品

目前代理的產品包括:影像擷取卡、工業電腦、門禁卡機、工業控制器、網路設備、儲存設備產品、ATM、POS機、攝影機、Speed DOM等。

 

四、流通業解決方案

流通業完整解決方案包括了POS軟硬體整合、數位監控產品與門禁系列產品。此外, 新誼整合亦提供電子商務物流資訊平台的建置與維護。

 

聯絡我們

新誼整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28號3樓
TEL: +886-2-2796-8887
FAX: +886-2-2796-8897
E-Mail:service@shinsoft.com.tw

 

業務洽商

TEL: +886-2-2796-8887 分機 58013
電子郵件: sales@shinsoft.com.tw

 

客服專線

TEL: +886-2-2796-8887 分機 58015
電子郵件: service@shinsoft.com.tw